Monday, August 8, 2016

周六,2013年4月20日,

生命册的道路,真理,生命......作出的建设


快来帮我,就像你样的世界访问者会帮助我,愿与大家对这种世界(韵,我的意思是你的那种思维)“每个人都可以在所有的自由的事实... 不同的原则标准,争议,但竞争又是什么理性的或打算这辈子要考虑,这是在未来或知道一生的命运?你认为什么(精神)?如果你给一个人刚在多数,或者所有的一切美好?什么样的智慧,引领你这辈子?如果生命曾经想要的一切最高造物主?或者不同的想法制作的作品,观点自己的位置,为的结果所产生的组织想象力,标准之争,或导致自私的原则呢?我在这里的世界重新建立今天使用的生活的事实。为了从拯救我们的地球逐渐动摇毁灭天地的。火山喷发一个迹象,表明我们的地球是错误的使用它。他呼吁和强大的海啸提醒错误的大海。与源本是收购的金,银,宝石,铜,铁,大理石,珍珠,油,等等。泛滥的存在而产生暴雨。可用性造成多孔阳光火中。当受的所有的最高造物主地区液体冰,宇宙在温和的气候条件。具有较强的雷电在空中,提醒你错了,并在此源是航天飞机,飞机和人生道路上的人道主义选择今天的空气或空气。继续使用亚麻,丝,麻,花岗岩和红,全香木,象牙设备,昂贵的木材,卡梅拉,乳香,没药,乳香,等等。我们的身体短暂的生命后,在食品,而不是男人的香料事业,但与我们在地球上,在其他生物谁是患有疾病的世界,贫穷的战争,字(S /宗教),在他的王国的国战,国为其他土地的战争和战争的他自己,这是永恒的真理,好消息永远/回大家“你在这样的世界上所有的父母,他们会孩子出生死打活?你会出生长大孩子,只有地震,破坏,海啸,飓风,洪水,事故,疾病,以及各种的把我们的生活后死亡事故的爆发“你们都错了全能的造物主希望和所有希望发生......不,那是不对的,这是永恒的真理,为所有好/新的消息,所有的人。“你父母在你想出生在什么样的世界你的孩子很难带来生命的死吗?你想生成长的孩子,只是地震,火山爆发,海啸,飓风,洪水,事故,疾病和自我毁灭会变成什么死后?“ 你们都错了,是全能的造物主?这是第一个错误,而不是你的罪依然。与我们的创造者住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种族,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态度/状态,因此它会找到的创造者为什么您在这个欢乐的天堂麻烦的真相。“事实是,SAA的世界,通过真实的生活,而不是MIRACLE方式从死里自由” “和平与你们这一代,我求求国王和领导人现在每天有现在想想怎么去面对,坐,处理,TE农场“轻”开明的一切一下子思考。“ 创作者又过着”聪明“你重聚都在这样的时间较短,因此可以不再,或许除去苦苦找出来。创作者重新生活,不喜欢你什么这样的世界,这样的创造者是能够家里很多人都在不同的地方,创建者,来管理您的具体情况的状态字。韵如果没有,你在这个世界上有任何台电源,像国王,总统,牧师,牧师或任何下属部队所有这些事情。但是,创建者原谅,卑微的力量,敲你的背面。创作者设法活很多,即使他们不明白的创造者瞬间后期的动机被反对他的人住。至于这一刻是接近死亡的创造者,只是因为他只是一个真正的人谁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人也并没有一个超级英雄像你梦想的地方导致?来了你的一切,和见证......这样你可能错了。请...愿你平安......!创作者在这里再次生活在人类的盒子,真相出来并利用这一事实,从中赚钱,分享你是谁认为这个道理和广播上的事情一到一个乞丐。我不是吓唬你,我不在这里判断你学习。我在这里为你的仆人,请大家记住那什么为我做你的父亲与你与其他人只是因为是最好的,功能强大。它再次描绘,只是喜欢看电视上的故事。造物主是一个给予者和宽恕,这将再次给他的生活,作为一个人形,如果你要选择它,而不是帮你打开双手。你要做到这一点,如果你的祖先所做的一切,派创作者在这个世界上?我发现世界上有不同的解释和推理这么多万亿为你的生活,这是非常困难的,说实话这是要世界没用,没用的说法,并万亿原则落在公路上,它是什么。“天地会通过了,但我的话可能会回来给下一代”...我说再见?“是没有问题的,法律,法规和购买世界......它将收到您是什么时候?”JUST面对一个人的上升儿子...... 世界就在眼前,每个人都应该熊见证过去首要的居住所说的圣灵...... 他是怎么长大的?他怎么生活?他是如何发现真相的管理,连他无法理解自己的国家吗?他怎么日益密切到因为钱死吗?他怎么哀求世界与大家永远活着。求你了......我会永远更多的生活......这是一首歌...哈哈... ..哈,你找我,我在这里为你...所有KAPATID 70 / ANJ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