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6


週六,2013年4月20日,

生命冊的道路,真理,生命......作出的建設


快來幫我,就像你樣的世界訪問者會幫助我,願與大家對這種世界(韻,我的意思是你的那種思維)“每個人都可以在所有的自由的事實... 不同的原則標準,爭議,但競爭又是什麼理性的或打算這輩子要考慮,這是在未來或知道一生的命運?你認為什麼(精神)?如果你給一個人剛在多數,或者所有的一切美好?什麼樣的智慧,引領你這輩子?如果生命曾經想要的一切最高造物主?或者不同的想法製作的作品,觀點自己的位置,為的結果所產生的組織想像力,標準之爭 ​​,或導致自私的原則呢?我在這裡的世界重新建立今天使用的生活的事實。為了從拯救我們的地球逐漸動搖毀滅天地的。火山噴發一個跡象,表明我們的地球是錯誤的使用它。他呼籲和強大的海嘯提醒錯誤的大海。與源本是收購的金,銀,寶石,銅,鐵,大理石,珍珠,油,等等。氾濫的存在而產生暴雨。可用性造成多孔陽光火中。當受的所有的最高造物主地區液體冰,宇宙在溫和的氣候條件。具有較強的雷電在空中,提醒你錯了,並在此源是航天飛機,飛機和人生道路上的人道主義選擇今天的空氣或空氣。繼續使用亞麻,絲,麻,花崗岩和紅,全香木,象牙設備,昂貴的木材,卡梅拉,乳香,沒藥,乳香,等等。我們的身體短暫的生命後,在食品,而不是男人的香料事業,但與我們在地球上,在其他生物誰是患有疾病的世界,貧窮的戰爭,字(S /宗教),在他的王國的國戰,國為其他土地的戰爭和戰爭的他自己,這是永恆的真理,好消息永遠/回大家“你在這樣的世界上所有的父母,他們會孩子出生死打活?你會出生長大孩子,只有地震,破壞,海嘯,颶風,洪水,事故,疾病,以及各種的把我們的生活後死亡事故的爆發“你們都錯了全能的造物主希望和所有希望發生......不,那是不對的,這是永恆的真理,為所有好/新的消息,所有的人。“你父母在你想出生在什麼樣的世界你的孩子很難帶來生命的死嗎?你想生成長的孩子,只是地震,火山爆發,海嘯,颶風,洪水,事故,疾病和自我毀滅會變成什麼死後?“ 你們都錯了,是全能的造物主?這是第一個錯誤,而不是你的罪依然。與我們的創造者住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時間和不同的態度/狀態,因此它會找到的創造者為什麼您在這個歡樂的天堂麻煩的真相。“事實是,SAA的世界,通過真實的生活,而不是MIRACLE方式從死裡自由” “和平與你們這一代,我求求國王和領導人現在每天有現在想想怎麼去面對,坐,處理,TE農場“輕”開明的一切一下子思考。“ 創作者又過著”聰明“你重聚都在這樣的時間較短,因此可以不再,或許除去苦苦找出來。創作者重新生活,不喜歡你什麼這樣的世界,這樣的創造者是能夠家裡很多人都在不同的地方,創建者,來管理您的具體情況的狀態字。韻如果沒有,你在這個世界上有任何台電源,像國王,總統,牧師,牧師或任何下屬部隊所有這些事情。但是,創建者原諒,卑微的力量,敲你的背面。創作者設法活很多,即使他們不明白的創造者瞬間後期的動機被反對他的人住。至於這一刻是接近死亡的創造者,只是因為他只是一個真正的人誰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人也並沒有一個超級英雄像你夢想的地方導致?來了你的一切,和見證......這樣你可能錯了。請...願你平安......!創作者在這裡再次生活在人類的盒子,真相出來並利用這一事實,從中賺錢,分享你是誰認為這個道理和廣播上的事情一到一個乞丐。我不是嚇唬你,我不在這裡判斷你學習。我在這裡為你的僕人,請大家記住那什麼為我做你的父親與你與其他人只是因為是最好的,功能強大。它再次描繪,只是喜歡看電視上的故事。造物主是一個給予者和寬恕,這將再次給他的生活,作為一個人形,如果你要選擇它,而不是幫你打開雙手。你要做到這一點,如果你的祖先所做的一切,派創作者在這個世界上?我發現世界上有不同的解釋和推理這麼多萬億為你的生活,這是非常困難的,說實話這是要世界沒用,沒用的說法,並萬億原則落在公路上,它是什麼。“天地會通過了,但我的話可能會回來給下一代”...我說再見?“是沒有問題的,法律,法規和購買世界......它將收到您是什麼時候?”JUST面對一個人的上升兒子...... 世界就在眼前,每個人都應該熊見證過去首要的居住所說的聖靈...... 他是怎麼長大的?他怎麼生活?他是如何發現真相的管理,連他無法理解自己的國家嗎?他怎麼日益密切到因為錢死嗎?他怎麼哀求世界與大家永遠活著。求你了......我會永遠更多的生活......這是一首歌...哈哈... ..哈,你找我,我在這裡為你...所有KAPATID 70 / ANJ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